沖繩那霸Lantana飯店是姐這次沖繩自駕遊的第四家飯店。

  

這家飯店很新,是2019年4月才開幕營運。

姐這次運氣超好,搶到新開幕優惠。雙床房一晚才8000日幣。

Lantana就位在國際通上,地理位置非常好👍樓下就是一間札幌藥妝。

一下樓就可以直接逛國際通,對面就是JAL飯店,斜對面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,一蘭拉麵也在對面,真的很方便。IMG_2860018.jpg

雙床房雖然沒有很大。但是因為是新飯店,所以感覺好乾淨喔!很舒服😌

IMG_2477.JPG

床前有一個木製平台可以放東西。我都拿來放一堆戰利品。

IMG_2497.JPG

房間裡沒有放礦泉水,但是有一台咖啡機☕️

這咖啡機上有一個熱水按鍵,按下去就會直接煮熱水

還有膠囊咖啡,是ucc的,我覺得很好喝唷!

Lantana大廳有三台機器,可以直接check in和check out,很方便。如果不會使用,櫃檯人員也會熱心❤️指導。

IMG_2655.JPG

但是姐還是習慣在櫃檯check in。櫃檯人員還是很熱情的接待。

這裡可以寄放行李🧳,我們最後一天退房時,就把行李寄在大廳。然後再去逛國際通。

IMG_2656.JPG

乾淨明亮的大廳。

Lantana晚上12:00會關大廳的門,但是姐沒有逛到那麼晚,所以覺得還可以。

但是退房時間是10:00,我就覺得太早了,如果可以11:00再退房就更棒了。

Lantana在國際通中央,所以到美榮橋站、縣廳前站、牧志站距離都差不多,感覺像個三角形。

但是我比較喜歡走到縣廳前站,一路走可以一路逛。最後一天也是推行李到縣廳前站的Ryobu百貨逛一逛,才到那霸機場。

不過,Lantana沒有停車場🅿️,算是一個小缺點。但整體而言,Lantana飯店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飯店,co媽也對這間飯店很滿意,還說下次到沖繩還要住這家飯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ntana hotel 沖繩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輕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