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幾年沒有出國去了!

今年說甚麼也要犒賞自己一下,跟一群好姊妹計畫,想要來一次自助旅遊。

對我們這群從來沒有自由行經驗的人而言,日本東京是最好的選擇,東京交通方便,而且地鐵站都有漢字,對自由行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。

 

自由行首先要選定的是住的地方,之前聽同事大力推薦東京清澄白河comfort hotel,上網搜尋了一下,覺得這飯店的風評還不錯,於是要請旅行社訂飯店。

結果等了幾天,旅行社居然回說,飯店已經沒有房間了,希望我們去住品川王子飯店。

再上網google(網路真是我的好夥伴),喔喔喔,這兩造的價錢差了很多,一氣之下,自己上了官網去試訂,意外的發現,其實自己訂房間不是那麼的困難。

喔耶!姐的自由行功力往前邁進了一大步,我會自己訂房了。

而且官網上訂房,不需要先付錢,到達日本再當場付錢就可以了!(日本的飯店真是善良啊!)

清澄白河官網:http://www.choice-hotels.jp/kiyosumi/

或是booking訂房網站也可以訂

下面是我的分享連結🔗,訂房有優惠回饋400元,有興趣可以由此進去訂房哦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/15_8/89be629d

官網右手邊就是訂房區,有會員訂房和非會員訂房,我還沒住過,當然是選非會員訂房,不過這次住得還蠻滿意的,下次考慮加入會員。

房型有分為雙人單床及雙人雙床,吸菸區和禁菸區。

姐認為還是訂雙床比較好,因為日本的房間空間都很小,如果訂雙床,房間內空間會比較大。

   

 DSC07151  

單床的房間真的很小吧,24吋的行李一放 ,就占了一半的通道。

我的行李不算大,同事的行李是29吋,再加上帶個小孩,還好第二天訂到雙床,才免去一家擠在一張床上的窘境。

不過日本的房間都很迷你,還可接受,如果想住得舒服一點,就記得訂雙床的,有19平方公尺大。

這間清澄白河旅館的好處是就在清澄白河站B1出口不到1分鐘就到了,也就是一出口左轉就到了,非常近,而且上下metro捷運都有電梯,對扛著行李的我們真是太方便了!

旅館的左邊就是一間全家便利商店,臨時缺甚麼都不怕,我和同事們都把它當成臨時糧食補給站,裡面還賣炸食喔!

最後請記得!日本訂房不用先付錢,所以如果不去的話,記得要上網取消喔!

千萬不要讓日本那邊的旅館苦等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輕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