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開市,直衝環球影城,這是此行的重點(??)

小孩們當然開心得不得了。身為阿姨的我,好吧,

我承認我比較想去日本的環球影城啦。

 

 

 

IMG_4346_副本.jpg

不過影城就是有種魔力,來到這裡就有種很high的fu

 

IMG_4422_副本.jpg

姐旁邊這位才真的有女王的架式啊!

IMG_4519_副本.jpg

 

接下來在影城裡瘋狂排隊的狀況就不用贅述了。真的,排到天荒地老。

尤其是那個變形金剛?我都排到不知何年何月去了。

IMG_5058_副本.jpg

還在排隊

IMG_4487_副本.jpg

結束環球影城,我們兩天的新加坡旅就結束了,然後就直衝馬來西亞。

其實,姐真的覺得人不要太貪心,一個地方好好的玩個徹底,不要想來個兩國全包。

這樣只會搞到我好像來過這個地方,但是來做啥,抱歉!全記不得了。

這次我們新馬行就是這樣,兩天新加坡,連新加坡是圓是扁我都還沒看清楚,什麼,要到馬來西亞了?!

然後我們是搭遊覽車到邊界,領隊說,一到邊界下車後要跟好,然後要走快一點喔。

因為很多馬來西亞的居民到新加坡工作,晚上他們要下班回馬來西亞,過海關的人會很多。

真的很多,不騙人,一下車,一群人用衝的,真的用衝的。

姐第一次出國這樣像逃難似的衝去過海關。(沒拍照下來,不然會看到一群拖著行李狂奔的呆子)

 


IMG_4584.jpg

好吧,不管如何,總是過了海關,到了馬來西亞第一晚。

就來吃一頓壓壓驚吧!(我應該是來旅遊的吧,不是逃難吧)

 

IMG_4591.jpg

這一鍋海鮮粥真的很讚。料多味道很鮮。

姐總算有被療癒到。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輕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